图书馆
 
通知公告

图书馆关于开通试用电子资源管理平台的通知

为方便用户在校内外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,同时为更好服务我校“双一流”学科建设、提高文献资源利用率以及采购资源提供数据支撑,图书馆拟于5月17日起开通试用电子资源管理平台(https://wit.metaersp.cn/personalIndex)。读者在校外无需登录VPN,通过登录电子资源管理平台进行学校统一身份认证(平台右上角),即可轻松访问、检索、下载平台内的所有数字资源。

现对校内外访问电子资源管理平台详细介绍如下:

1、图书馆电子资源管理平台(https://wit.metaersp.cn/personalIndex)开通试用后,原通过图书馆主页“中文数据库”、“外文数据库”、“用数据库”、“专利标准网站”访问图书馆电子资源的方式继续保留至平台正式开通

2、校内外访问“电子资源管理平台”的方式一致,登录https://wit.metaersp.cn/personalIndex网站,点击主页右上角“登录”按钮,

在跳出的统一认证界面,输入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帐号/密码登录。

统一身份认证通过后,首次登录电子资源管理平台需要填写所在院系信息和感兴趣的学科。

上述信息填完后,点击电子资源管理平台主页最上面菜单栏里的“数据库导航”,即可看到我馆购买的所有中文库、英文库,以及试用库和OA(全称Open Access ,即开放获取,可免费检索与下载 )

友情提示:如果出现电子资源管理平台无法打开的情况,请更换浏览器(如换用谷歌浏览器、360浏览器等)再次尝试。

试用期间如有其他任何疑问或问题,请联系图书馆信息技术服务岗何老师,联系电话:027-87992031。

图书馆    

2022年5月16日